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兴趣 :)

mood: relax
music: 沙龙 - 陈奕汛

其实我大概在form 4 form 5的时候就很喜欢陈奕汛的歌 :)
旋律不但动听感人,歌词也很有意思。
尤其他的歌词啊~ 但是有时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到了中年时期,人还没老心态就老了 =_=
也很坦白地在这里声明,我本人也比较爱那些所谓“老气”,或是古典类型的音乐。
可能是因为小时就被我老爸所影响吧~陈爸爸很爱 blues, acoustic, classical, 60s ,70s and 80s' rock的音乐。。。
Bob Dylan, The Carpenters, ABBA, Elton John, Jimmy Hendrix(这些歌手以前都很有名)都是他爱听的。
他很爱收集属于这类型的光碟。年纪小小就很手痒的我,总爱乱挖他的CD来听。
所以到现在,我都喜欢这类型的歌。。。非主流行的音乐其实都很赞的 :)
不过我很矛盾啊 =_= 因为我也很爱electronica xD

定了一台LOMO机~Polaroid机好难找噢 =_=
很多商家都说out of stock了。。。好难过 T_T
(我中毒太深,快要变相机狂了。。。哈哈~)
Digital SLR的basics都挺难的,不懂我这科技白痴能不能成功学上来 =_=
还有啊。。我天天只能对着NIKON D series相机的照片流口水 T_T
钱是个大大大大大问题啊~~~
现在,我唯有耐心地等待和努力存钱 :/

-xin

0 comments: